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配件 > 和小伙伴闹矛盾(3月5日)

和小伙伴闹矛盾(3月5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9 10:57   浏览 N 次  

我有了一个新的好朋友,我们上同一个幼儿园,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玩耍。她是我的小姐姐----张浩鑫(同音)

可是今天我们吵架了,很我不跟她玩啦,她也说她不跟我玩啦--------有个小朋友手上拿着一个玩具,我也很想玩一下,于是我就给她说,给我玩一下吧,那个小朋友很高傲的说,“哼,不给你玩!走开!”我很生气,她怎么能对我这么说话呢!于是我跑过去推了小朋友一把,那个小朋友是小姐姐的同学,我推了她,小姐姐很不高兴,就凶我,我也不服气,然后就很气愤的说我不跟她们玩了,然后就生气的走了,心里很不爽,就跑妈妈那里去了,还给妈妈说不跟她们玩了。小姐姐也过来了,使劲的说我打了小朋友,我很气愤,说不跟她们玩了,姐姐也生气了,说也不跟我玩了,我看姐姐她们是真的生气了,不理我了,一下就扑进妈妈怀里哭。妈妈给我说,和小朋友一起玩要爱他们,不能随便抢别人的玩具,想玩别人玩具的想征求别人同意才可以,也不能象在家里一样随便发脾气,使性子,不要动不动就跑去告状,和小朋友一起玩要相互宽容。刁蛮任性,蛮横无理,是没有小朋友喜欢跟她玩的!,,看来我真的需要检讨一下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