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配件 > 845主板能上p4硕泰克845E主板能上P4 2.4B吗?

845主板能上p4硕泰克845E主板能上P4 2.4B吗?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6 11:01   浏览 N 次  
>我的主板是硕泰克845e,前不久换了个p4 2.4b的cpu,换上后能用,但是主频变成1.8a(怎么从b变成a了?),主频降低是因为我的主板默认的外频是100,但cpu默认则是133,故主频降为1.8。于是我从bios中把主板外频手动设为133后,开机自检时cpu变回2.4b,进入系统后却没有声音,连板载的声卡都找不到了,是不是此主板不能很好的支持133外频啊?我以前买的p2级别的盘英主板都能正常运行在133外频,难道这个p4的主板不支持?>>没有最佳答案>>建议你可以刷下主板的bios.有时候cpu认不出或认出来不对是因为bios版本太低的缘故.>>没用的,硕泰克公司在去年宣布破产了,网站也早就关闭了。我以前的主板也是硕泰克的,但是我在他倒闭之前刷了bios现在你主板bios文件无法更新了,>

色界频道——这里有顶尖的摄影大师,也有摄影爱好者,他们用相机收纳大千世界。

收藏到:Del.icio.us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