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配件 > 今天有点烦躁

今天有点烦躁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9 10:57   浏览 N 次  

不知咋的,早上起来,感觉嗓子不舒服,好像感冒了。

到校以后,孩子们到的比较齐,可还是有几个孩子不能及时的坐下来,背诵古诗时,声音不够洪亮,还有点无精打采的。今天讲故事的仍然是陈林舒,把昨天没讲完的故事接着讲完,效果还可以。

课间操时间,学校举行了空竹操比赛,效果不好,原因主要是:部分孩子的空竹杆和绳子不合适,出问题很多;2个孩子没带空竹;孩子们对于队列队形不熟练;孩子对于空竹练习的动作不熟练。因此今后的时间里,需要家长配合,为孩子配备适合的空主杆和绳子,并做好记号,最好粘贴好姓名,以免弄混了,在学校里我将配合体育教师做好队形队列和空竹动作的训练,让孩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语文课是第三节,主要完成了课堂作业,从中发现,仍有几个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写得很慢。及时对他们进行了指导、教育,期待接下来的时间能有进步。让我欣慰的是:前几天作业较慢,有时还发愁的王浩鑫同学,自从我跟他交流之后,进步很大,心情也好了,作业也快了,写的还认真了,并告诉老师----这几天的作业,他在家写的很快也很好,我很高兴

下午上课前,孩子还算自觉,但是一半的孩子没有按照要求自带课外书(每周五下午的第二节食阅读课),在图书管理员到校之前,就感觉没事可做,还有几个孩子坐在那里发呆,这对我的触动很大,接下来必须加强指导,逐步培养孩子的自觉学习能力。

下午第二节课,让孩子做了一份试题(第一单元),发现大多数孩子还可以,可是有几个孩子掌握的不够好,提笔忘字现象严重。有几个孩子出现了新问题:故事背的很熟练,可是在古诗填空是字不会写了-----者必须引起我们的注意,因此周末的作业增加了一个默写古诗的作业。

下午提前20分钟放学,参加学校的听课活动,有几个孩子走的很晚,孩子在校园里玩耍,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家长能及时接孩子。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