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扫描仪 > 富士通迎合英国政策 500万户家庭通1Gbps宽带

富士通迎合英国政策 500万户家庭通1Gbps宽带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2 09:16   浏览 N 次  
文章网址:http://www.uuzo.cn/News/102675.html

近日富士通同英国几大运营商Virgin Media、 TalkTalk和思科合作,向英国500万户家庭及公司提供1Gbps宽带业务。
该服务将成为英国电信Openreach的替代产品,富士通希望能以此充分利用英国政府出资5亿英镑推动偏远地区超快宽带服务的发展。

思科将为该网络服务提供技术支持,Virgin Media作为英国较为成功的光纤宽带网络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高达100M的产品,而TalkTalk则计划使用新的线路为更偏远地区的消费者提供产品,如宽带、电视节目等。

公司同时计划直接面向消费者开通家庭光纤线路(FTFH),而不是借助以往的街道线路箱。如此一来,富士通的网速将达到1GB,预计最高可达10GB。同时,其他的策略合作伙伴也可以使用集体网络,富士通的网络面向所有ISP开放,立志为终端客户提供不可比拟的服务。

富士通同时获得了政府的支持,英国通信部部长Ed Vaizey表示,“超快宽带有助于商业的发展,改进人们生活。目前,很多较偏远的地区网络服务还不发达,而整个英国的人们都应共享宽带带给我们的便捷,这也进一步推动了政府投资5亿英镑进行超快宽带网络建设。我很高兴看到富士通和Virgin Media、TalkTalk以及思科合作,协助政府完成该计划。搭建超快宽带网络将有助于推动目前缺乏高速网络的地区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