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扫描仪 >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简介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简介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1 20:40   浏览 N 次  

富士通将军

富士通将军隶属日本富士通株式会社,主要生产空调、通讯设备等。空调是株式会社富士通将军的支柱产业之一,在日本、中国、泰国等地建成了全球生产基地,同时生产、销售富士通(FUJITSU)和将军(General)品牌的家用空调和VRF中央空调。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无锡)有限公司

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无锡)有限公司由株式会社富士通将军于2006年1月5日投资设立,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维修变频多联体中央空调的专业公司、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无锡)有限公司,整合了日本株式会社富士通将军中央空调产品的研发、制造、品质保证、销售、安装及服务环节的技术与资源。公司完全拥有了富士通所拥有的代表国际现行潮流和预示未来发展方向的变频多联体中央空调技术。
公司专注于制造与销售高端变频多联体中央空调,借助日本富士通企业的先进技术、现代化的生产管理经验与品质保证体系,确保“FUJITSU”和“General”品牌产品的优良品质与卓越性能,公司将建成富士通变频多联体中央空调产品的全球研发与生产基地。

全球市场占有率

富士通将军空调产品在许多国家的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其中在31个国家市场占有率名列前三。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