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扫描仪 > 河源中晶太阳能电子昨投产

河源中晶太阳能电子昨投产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1 22:00   浏览 N 次  

■是我市首家投产的新能源企业,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额40亿元、年纳税额2亿元
■是我市践行“三反”理念、发展“四新”产业结出的硕果;陈建华出席投产仪式

(记者 郝晓楠 董福军 邹建新)河源“逐日”新收获,“四新”产业结硕果。昨日,河源中晶太阳能电子项目投产仪式在源城区龙岭工业园举行。河源市中晶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源中晶)成为我市第一家正式投产、出产品的新能源企业,预计首期项目年销售额可达到12亿元,达产后将达到40亿元,年纳税额可达2亿元。市委书记陈建华出席投产仪式并剪彩。

副市长温文斐代表市政府向河源中晶的投产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几年来,河源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双转移”战略部署,积极践行“三反”理念,大力引进和发展“四新”产业,在推进产业转移园开发建设和承接产业转移工作上取得了突出成绩。

温文斐表示,中晶项目开发的主要内容是生产和销售各种规格高效晶体太阳能电池组件,属新能源发展项目。它的投产标志着我市在大力发展“四新”产业、主动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项目投产后,将为增加我市税收、增加我市工业产值“堆头”,以及解决我市劳动力就业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他要求源城区及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打造良好平台,营造良好氛围,把发展“四新”产业、承接珠三角产业转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大力发展工业经济,努力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工业产值超千亿元的目标。

据了解,深圳市中晶太阳能有限公司是河源中晶的控股股东,该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和销售,是我国重要的太阳能光伏应用产品专业供应商,是国内较早从事太阳能应用产品开发的生产企业之一,产品在欧盟、北美等全球多个地区销售。深圳中晶在太阳能光伏行业方面的生产和销售经验将为河源中晶的发展提供有效指导和保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