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扫描仪 > [置顶]大光圈专业便携DC 奥巴XZ-1海外样片_奥林巴斯数码相机评测

[置顶]大光圈专业便携DC 奥巴XZ-1海外样片_奥林巴斯数码相机评测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5 19:26   浏览 N 次  

本文样片均编译转载自http://www.dpreview.com/,不代表本站及编辑观点,仅供感爱好的读者参考阅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取得联系。

亿超数码 www.177dc.com_频道1月11日 上周的CES 2011上,奥林巴斯发布了最新的专业便携DC:XZ-1。XZ-1拥有纤薄的外形兼具高品质质感,并在其中融入了接近单反品质的出众成像性能,奥林巴斯XZ-1计划于近期上市销售。该相机是在Photokina 2010展会上发布的概念机型的商业版产品。我们也已经拿到了XZ-1的评测机,不过在这之前,先通过一组海外媒体拍摄的样片,来大致了解一下这款DC的画质表现吧。

XZ-1主要特性

i.ZUIKO DIGITAL 4X变焦镜头 — 作为首款搭载了ZUIKO镜头的便携型数码相机— 它拥有f1.8-2.5大光圈,从广角到远摄的范围均能确保获得最充足的亮度。在搭配了1/1.63英寸大尺寸高感光度CCD感应器一同使用后,可实现接近单反相机的高成像品质。

TruePicV影像处理引擎 — 使用奥林巴斯PEN系列相机中使用相同的影像处理引擎 — 除了能对高品质画面进行优化,更为用户提供令人欣喜的新艺术滤镜工具(Art Filter)来实现各种创意。

实时向导(Live Guide)界面引导初学用户快速熟悉各种专业摄影技巧,帮助其实现所期望的影像效果,另外,对于面向高级用户的界面则通过控制环和旋转拨盘的使用,实现对相机功能的更直观更简易的控制。

高品质设计和精美外观、纤薄诱人的金属机身和OLED(有机发光显示屏)。

配件端口可连接各种配件,包括电子取景器(EVF)和外部立体声麦克风。


亿超摄影 www.177dc.com 推荐阅读-->

[推荐]可换镜头单元的微单 理光GXR+P10拍MM_理光数码相机评测

[热门]不仅是配置强大 明基卡片机T1260评测_明基数码相机评测

[推荐]喜迎春节出色促销第十波--摄苑购物有礼!_数码相机新闻

[置顶]卡西欧推出《企业佣兵》特别版本S200_卡西欧数码相机新闻

[置顶]仅39英镑!亚马逊推出"巴斯光年"相机_数码相机新闻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