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扫描仪 > 【水中晶鱼】204,204,我们都记得

【水中晶鱼】204,204,我们都记得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1 22:00   浏览 N 次  

(照片是大学某年的圣诞夜拍的)


浙江传媒学院-影视艺术学院-04戏剧影视文学-16#204—我们懂的。

远:睡前摇滚你摇了没?

珺:我最喜欢王力宏了。

铭:我织完围巾,再织双手套。

Niki:头戴珠冠压鬓齐……

这么快我们毕业第四年了,我们分开也是第四年了,我和远还有珺都在杭州工作,唯独铭回山东去了。

我们这个寝室很好玩,她们三个170的个头,只有我是160的,每次拍照片,要不我站在高地上,要不就是她们蹲下来。这张图片是有好几张照片组成的,照片上的我们搞怪之极,照相机是放在一块石头上拍的,造型是随意的,一刹那间的创意而已。

现在好像只有远在媒体相关的单位工作,珺去了新浪,铭是公务员,而我——自由职业者一个。

廿十出头的黄毛丫头现在业已成了三十左右的人了,时光飞逝,很多美好的回忆却还历历在目,仿佛都发生在昨天。

远:同学们我们需要激情,快,快,激情起来!

珺:也,你怎么这么千的,嘎哩叽的。(杭州话)

铭:每天做做面膜,日子过得不错。

Niki:哦呦,阿远你不要疯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