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扫描仪 > 非卖品

非卖品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1 23:56   浏览 N 次  


昨天在罗宋汤的店里看到了这对“非卖品”,觉得用来拍拍微距不错,就拍了一组。



























这两件玩偶的亮点似乎是高难度烧制的头发?看上去很像某种可以入口的膨化食品。



这还有另一件非卖品,好像是天使?



那天在瑞士卢加诺,路过一橱窗,看到里面摆了不少陶瓷公仔,论做工谈不上有多出色,尺寸也不大,但是价格着实把我吓了一跳,也一起发上来给各位看看。这里标的是瑞元价,你只要乘以7就知道它相当于人民币多少了。

里面最贵的那个标注是750元,等于5200元人民币了。

嗯,还是主动说明吧。这回用的是理光GRD2相机。这部因为够轻便,是我每天随身带的。上次在洛桑住在美岸酒店,离开的时候给忘在茶几上了。到了代堡,凯西小姐又专门为我跑了一趟洛桑把相机给取回来。这部相机的画质很不错哦,我拍的《橱窗里的模特》,前面几张全是它干的活。

上一篇:复印机维修 下一篇:恢复U盘数据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