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配件 > 威胜包装:创造有生命力的干燥剂

威胜包装:创造有生命力的干燥剂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6 05:16   浏览 N 次  

威胜包装:创造有生命力的干燥剂

干燥剂著名厂商,上海威胜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领先的干燥剂生产企业。以“创造有生命力的干燥剂”为宗旨,致力于为电子、医药、食品、五金、机械、海洋运输领域内的客户提供优质的干燥剂产品和先进的防潮应用方案。公司成立于2001年,目前拥有员工110名,生产经营面积5000多平方米,年产销各类干燥剂6000吨。2005年10月,威胜在管理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飞跃,顺利成为了欧洲以外第一家获得DIN(德国标准化学会标准)的干燥剂生产企业。
公司目前有Wisepac, Wisesorb, Wisemini和WiseCargo四大袋装干燥剂产品系列。Wisepac干燥剂 是针对广泛的工业生产领域而开发的通用型干燥剂产品,可应用各种吸附剂和多种包装材料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Wisesorb干燥剂 是严格按照DIN55473标准生产的以“单位Unit”为计量单位的专业型干燥剂,广泛地应用于工业包装的各个领域;Wisemini干燥剂 是针对超小包装需求开发的紧凑型干燥剂,确保在微型包装内的有效控湿;Wisecargo干燥剂 是针对集装箱海洋运输环境中保护集装箱内的产品免受湿气的侵害。
另外公司还生产用于快速检验包装中湿度的 WiseHIC湿度指示卡 和追踪密闭环境中温湿度数据的 Wiselogger温湿度追踪仪 做为防潮包装应用的辅助手段。在非袋装干燥剂领域,威胜包装也走在了行业的前列,开发出了 Wislip纸片干燥剂 供应特殊行业客户的防潮应用。
公司本着“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战略发展业务,目前国内业务覆盖全国20多个省市的500多个工业企业和10多个代理商。国际业务已经发展到美国,德国,丹麦,日本,澳大利亚,南非等14个国家的20多个代理商,并在2006年在德国波鸿开办了分公司Wisepac Europe GmbH。
公司秉承“以内养外”的企业发展理念,扎扎实实地在产品技术革新,生产工艺,检验手段和企业内部管理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力求提供给客户的每一片干燥剂产品质量都是无可挑剔的。同时我们通过对供应资源的整合、生产流程以及配套工艺的优化,确保了在行业内绝对的成本优势。我们相信,威胜是您最佳的干燥剂与防潮产品供应商。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北松公路3589号
邮编:201111
电话:021-54296538 54295543
传真:021-54296506
移动总机:(0)13386290281
网址:http://www.wisepac.com.cn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