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配件 > 830 黑池游

830 黑池游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4 09:26   浏览 N 次  
又在MAN图书馆上网扫日志

又一天结束了,坐在床上敷着牛奶写日志..这里还是不能上网,好在我每天都有自己的事要做也就没有太难,也没有太依靠网络,只是偶尔还是很想上线见到爸爸妈妈飞飞..由于来的时候已经装不下了,就把包打好后扔了很多压缩纸膜进箱,来着以后用了一次牛奶敷,才发现这是在这里最好的保养方法了,因为我在国内用牛奶敷总是往下掉,或者有水滴,可是这的牛奶拿来敷脸简直是圣品…因为超级服贴,无可挑剔的质感

好了,今天我和丫丫还有兔兔(也是佳佳)一起去BLACK POOL,先说一下,刘建哥哥教我的,真是太好了,这里推荐大家,就是去火车站买YOUNG PERSON CARD(YPC),20胖可以用一年,是一年哦!而且今天立马就派上用场了,全票是11,15L我的YPC买是7,75L妹妹不满16买是5L多,就是全票的一半价,看吧,效果明显了吧,我一直后悔,那时候去YORK21L多,要是有YPC,就只要15L左右,随便去哪里坐几次,就能赚回这20L,所以这张卡极其好,一定要用,在这谢谢刘建哥哥! ^_______^

(要谢的多了,我的新书是哥哥帮我借的,我来UK没带充电器是哥哥帮我找人带的,哎~真是遇贵人啊!)

恩,继续,我们是10,11发车,10,33到另外一个小站,11,04到PRESTON,11,25就到POULTEN –LE-FYLDE,然后11,40的样子就到了BLACK POOL NORTH,出门我们还想搭车去海边,结果人家告诉我们往前走几分钟就到了,果然很快就见到了海,不过出我们的预料,心情很糟,因为我们站在电车轨这边都有可能被水打湿,那海水就好象发狂的老怪物一样,黑黄色的,飘着死去的黑海藻,怒吼着扑打向岸边,没有人能接近,象个怪兽,这和我们想象的能漫步在沙滩上,闻着海风,被海浪轻轻吻着脚丫差得太远,太远了…而且风这么大,我们就感觉脸皮都要吹飞,我干脆把帽子都带起来了,哈哈,象在北极一样``不过确实冷…我们索性就去玩娱乐设施.这时候我会建议要去的人,你要是怕路远,还是搭个车之类的,那里还在用有轨老式电车,不过我们今天是发扬红军精神了,我们走了!(走死我们了````)这里有几个大的游乐场THEME PARK,PLEASURE LAND,WATER WORLD,我推荐以后我们大家组织去WATER WORLD 6人以上是8L一人,我们有张单,以后去还可以10%总价折扣.是市内水上娱乐场所,有暖气,所以冬天也可以考虑(O YE!要是飞飞来我一定还再来!妈妈来我也拉她来,爸爸就还是考虑YORK),顺便说下,这个城市有点土```呵呵,尤其比不上YORK更别说MAN..然后我们去PLEASURE那里面,全票28L可以通玩,那里有UK最大的过山车,但是今天风大,停开,也可以进去再买单项票,但是,必须20L以上金额,哎~害我们三个想玩IMPOSSIBLE都没玩成(就是类似上海科技馆里那种视觉错觉的一个场所,但是你会幻觉自己倒立,晕倒==很好玩,可是非要20L我们一共买就9L又想不到玩别的,所以放弃)其他设施就和欢乐谷的一样,不过我在这和飞飞说句:宝贝,我们玩那种火简发射和青蛙跳你还记得吧,这有一个是上去也超级速度下来也跳楼感的,玩的人全疯了,你快点来,你带我去玩~!

然后我们出来去了一个叫WOOOO SEEING IS BELIEVING的地方,翻译过来是眼见为实,和一个电视节目是一起的,就叫”信不信由你”,和DISCOVERY一系感觉的,我看过,不知道大家了,我反正超级感兴趣这种地方,我把里面的介绍拍了100张左右照片,但是太难弄了,我自己保存啦,不发啦,喜欢的人私下我们交换.大概内容就是:世界上最胖的人,身上穿刺最多的人,还有两头猪,三脚鹅,头发做的塑像,视觉骷骨,什么的,反正很有趣,还可以坐在里面看那些VIDEO,票价是4L(哦,对,在PLEASURE里面我和佳佳(兔兔)一起看了场4D电影,小飞就明白了,倒不是这的4D有什么特别,我去一个地方,必看的就是水族馆和4D,哈哈~不过没有情节,只是”恐怖”视觉享受,但是也很不错,票价是单买,3L).哦,对,那里有CASINO,还有很多GAME CLUB(飞宝,就是没小师子,哈哈哈!)等我们出来时候是4点左右,就在这时~我这个受上帝保佑的孩子啊!哈哈~得意下先…天情啦,全部是蓝天,白云,又在海边,那种海天相接,照片无法照出来,可是视觉上是盛宴…哈哈,天很宽,和海很近,还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之前我们说黑池那么多水,水那么凶,是因为下雨太多,涨得把沙淹了…这时候的BP却和我们当初想得一样,为什么?因为---退潮啦!哈哈,沙滩出来了,全部是海鸥,超级肥,就和一只只烤鹅在飞一样,我们冲下去,换了鞋,在沙上飞奔起来,全部是贝壳,开始弯腰捡..O YE第二次感觉到海的感觉,阳光,白云,沙滩,海鸟~忽然我就想起TITANIC了…而且我老飞也在这时候给我电话,真是一个字---爽啊!拍多少照片都觉得不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留住,可是怎么拍都没有眼前那种美感…等我们玩好拍好照,天气就阴了,而且水又开始涨,我们就踏上了回程的旅途.今天就结束了.OK 黑池之旅到此为止.

下一站:湖区,苏格兰(O MY GOD,这里我好期盼,我一定要去!)

好了下面是私人日志:

宝贝飞狗,我刚刚写到这里,准备要睡觉了,你的信息就来了,中国时间是8点多,你要上课去了,昨天你睡觉的时候就是我下午在BP准备回MAN,你说你应聘搞定了,可是作业做不出,要补偿,哈哈,你真是小可爱,晚上我和妹妹吃饭还在说你,你明明是自己上课不好好听课,做不出题还会撒娇,可爱死了,你越来越象我了,哈哈^____^,补偿补偿,现在就补偿,我在沙上写的字看见了么,我又买PC(POST CARD)了,有一张也是给宝贝你的,哈哈,回来路上是写了一张给妈妈,不过你的给你留好了(还剩2张,喜欢BP的联系我给你留,预定开始啊!哈)我每天都带着你给我的小FF手链,我戴着她捧了BP的沙,摸了YORK的教堂石壁,还有我每天透过她看UK的阳光,属于我们的温暖.还有妈妈,亲爱的宝妈妈贝,我每天都戴着那块玉石,都祝福着我幸运和开心.今天回来路上写了张黑池的明信片给你,因为我想起我们一起在厦门的时光了!哦,还有我可爱的爸爸,你啥时候来阿,快来我们去YORK喝咖啡啊!!~哈,开学就可以给你们发OFFER了.晚了,我头发也差不多干了,今天全身都是咸的,我想念你们,爱你们,一直都在你们心里.我在这过得每一天你们都能看到,可能我们不能打太多电话,聊太多内容,但是我的照片,我的日志,都会一直写,一直汇报.你们不要担心,不要感觉孤独,我就在你们身边.

恩,睡了!晚安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心爱的宝贝飞.

你们的:小佳儿1:17(来UK睡最晚的一次)

上一篇:太原火炬手名单 下一篇:哥的生辰八字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