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配件 > 2011年01月27日

2011年01月27日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3 21:32   浏览 N 次  

新的一年,2011。

2010就这样过去了,还来不及数真正过的有意义的有几天。

最有意义的,还是来到了10班,最伤心的还是离开13班。

2010是忙碌的一年。既要参加中考,又要在新校园里生活与学习。我与13班的同学道别,又迎来了10班的同学。但10班确只停留在第一个学期里。一开始真的讨厌罗外,后来,有了10班的同学和街舞社,我渐渐习惯了,爱上罗外,虽然有很多不愉快的,但愉快的总比不愉快的多。

在宿舍和林俊松打闹,与舍友一起疯;在社团里与小武,王浩,扣腿一起练舞;跟“重”一起打球;看iphone哥变魔术;听水哥吹水;跟阿瞿开玩笑………………很多数不清搞笑的事,但也想起在13班跟国易,渣欣,b车,波哥,浩鑫,狗熊……玩的多high。

不知不觉爱上打球,爱上breaking,是2010过的充实。

其实,我只想做个快乐,和同伴一起玩耍的人

2011.也要如此。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