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服务器 > sungqtz工作室

sungqtz工作室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4 21:46   浏览 N 次  


sungqtz简介



工作室文化

Sungqtz
“Sun”英文为太阳,中文拼音为姓氏“孙”。“gqtz”的意思为“good quality invest”,意即“优质投资”。

从事文化产业以诚信为本,投资理财诚实守信,与朋友、客户的合作首要的就是讲究诚信。

优质服务
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工作室追求的目标,得到客户的赞誉、看到客户的满意笑容使我们感到欣慰。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尽善尽美是工作室不断追求的目标。我们提倡清清白白做人,光明正大做事,勤勤恳恳工作,理直气壮挣钱。



工作室联盟


真情树(新浪博客) sungqtz工作室成员根据兴趣爱好于2006年3月在新浪网站注册了博客“真情树”,由于当时忙于建工作室网站及凯迪的个人博客,无暇顾及。时至2008年,才有时间来重新种植“真情树”。

“真情树”初始设三个栏目《闲情偶拾》、《谈股论经》、《新安商家》,为保持“真情树”的一致性,自2008年后所发表文章皆以新浪“真情树”为准。

完善后的“真情树”设置了以下栏目:《闲情偶拾》、《谈股论经》、《声色世界》、《健康知识》、《策划营销》、《科技知识》、《工作论文》、《教儿育女》。

工作室成员将努力地把“真情树”办得更好、更有特色,为读者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sungqtz(百度空间) 平时用百度搜索资料比较多,看到一些网友尽心尽力地贡献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也想把别人不知道或知道不全的东东做个解答,因此在2010年3月申请了百度空间。

百度空间侧重科技、文化、知识性,尽量为读者提供更多、更详实的资料。

既然有了百度空间,有空了、有心情了,就应该好好地打理……
闲情偶拾(圈子) 《闲情偶拾》是我在工作室网站与新浪博客中所设置的固定栏目,用它来做圈子的名称,是希望圈子( 2008.10建立 )成员们能和我一样,忙中偷闲中沏上一杯茶,细细品味人生,写出所思所想。

大体上说,博客刊载的是一个人的所思所想而写出的文字,圈子登载的是多个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成员们的所思所想而写出的作品,尤其是推荐的精华文章质量更高。且这个群体是不断扩大,至2011年4月,成员达到130余人。

在圈子里,成员可利用这个交流平台,来抒发自己的情感,来与相对固定的成员交流沟通;可取长补短,使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提高。圈子丰富了成员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作为圈主,我会及时地把圈子成员所发的好文章加精,及时地反映成员们的看法,使“闲情偶拾”圈子在内容与版式上不断趋向完美,并适时地开展圈子活动。

由于本圈初创,“不求最好,但求更好”就是本圈子的初、中期目标。希望成员们共同努力,协力办好“闲情偶拾”。
创业策划(圈子) “创业者的信息中心、策划者的搏击平台,这里是你施展才能的舞台,也是你览信息、觅良方的家园”,《创业.策划》博客圈就这样于2008年11月推出来了。

正如开头所说:《创业.策划》圈是广大博友们浏览创业、策划、营销、金点子等信息的家园,也是从事创业、策划、营销等工作的人们施展才能的舞台,同时是寻找相同志趣、爱好朋友的一个交流的平台。

圈子创办后,吸收成员、做好内通外联、提高圈子整体质量、扩大圈子知名度的工作就显得更加重要了。

这也如我在《闲情偶拾》圈创办时所说的,圈子是初创期,“不求最好,但求更好”是本圈子的初、中期目标。希望博友们大力支持,成员们齐心协力,共同办好《创业.策划》圈。
《创业.策划》圈的定位:

这里是创业、策划者展示自己的舞台,沟通交流的平台,寻找宁静心境(宁静致远)的家园。

《创业.策划》圈视点:

创业——创业者的创业生活、感悟、小故事、知识、项目……

创意——创意是传统的叛逆;是打破常规的哲学;是大智大勇的同义;是导引递进升华的圣圈;是一种智能拓展;是一种文化底蕴;是思维碰撞、智慧对接;是创造性的系统工程;是投资未来、创造未来的过程。
简言之,创意就是具有新颖性和创造性的想法。

创意思维训练的方法:脑力激荡法,三三两两讨论法,六六讨论法,心智图法,曼陀罗法,逆向思考法,分合法,属性列举法,希望点列举法,优点列举法,缺点列举法,检核表法,七何检讨法,强制关联法,创意解难法。

策划——在理论和实践的基础上,预先对整体活动进行的设想、安排。通常的策划有广告策划、营销策划、活动策划、产业策划、谋略策划……

营销——市场营销既是一种组织职能,也是为了组织自身及利益相关者的利益而创造、传播、传递客户价值,管理客户关系的一系列过程。

影图——以影、音、图的形式来展示创业、创意、策划、营销……
中小板俱乐部 览投资理财信息,觅发财致富良方。

百度中小板俱乐部(2010.4建)是无偿提供信息,重在交流沟通。望会员们积极地提供关于中小板块的各种信息,发表自己的看法。更好地做好投资理财工作。

真情树(网易博客) 正如我在一篇博文中所写的,从文章保存安全性角度考虑,在网易网站上注册了一个博客。顺便利用博客的“搬家”功能,把原来新浪《真情树》博客文章全盘来了个备份。

已不是头一次建博客了,因此就按照已有的经验,注册网易的博客域名,进入新家装扮着自己的小窝。

根据博客所提供的多套精美主题风格,选择自己欣赏的主题界面,几大模块选定后,那简洁明快的感觉就出来了。若你有相应的网页设计基础,还可以自定义模块,展示你独特的风格。如我就定义了一个“图片链接”(其实是logo链接),看整体都是静止的效果,就用了两个gif动画的logo,增强了动感。也可以利用小程序,使这些图片游动起来。

初次用上了博客的“搬家”功能(可快速备份QQ空间、搜狐博客、新浪博客、中国博客网、百度空间的内容到网易博客)。经几个小时的等待,见系统提示完成了新浪博客数据的迁移工作。重新进入博客一看,百分之九十几的内容已迁移过来,有一些图片及新浪的链接内容限于版权及相关技术,就没能转过来,但就这些已使我非常满意了。

试着用“一键转帖”的功能,转载网络文章比整体复制、重排方便多了。那手机写博、邮件写博、一句话写心情(微博)等功能,几大网站开发的大体相同,可使人们随时随地记录精彩生活。

多媒体的视听功能在博客中有了很好的发挥,音乐播放器使人们在品文的过程中共同品味着音乐;“拍拍”助你尽情展现真我风采;“油菜地”时刻准备着把优秀的你推上舞台,成为大明星;互动交友为博友们提供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平台,助你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

按照这些步骤,一步步地把《真情树》的“主杆、枝叶”建好了(2010.3 )。喘口气,品一口香茗,就写下了《在网易的安家过程》。

红尘千山万里路,网络相通咫尺间。博客将拉近你我的距离;
谈天说地论人生曲折,细品香茗言生活冷暖。博客将使你、我、他(她)走近、走进相互的生活,共同品味人生。
我的更多文章: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引文来源 sungqtz工作室_真情_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