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服务器 > 推荐一款经典超值的联想机架(1U)服务器!

推荐一款经典超值的联想机架(1U)服务器!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5 17:22   浏览 N 次  
虽然企业目前采用虚拟主机建立网站可以为节省大量的硬件、人员、技术、资金、时间等各项投入,不过随着业务的发展,ISP提供的有限空间就适应不了业务无限发展的需要了。这时购买服务器是较好的选择,对主要在网上开展电子商务的公司来说,机架式服务器比较好。我为大家推荐联想的R510服务器,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他的配置情况。
联想万全R510 G5 S3.0GX8 512/73N 具体配置为:
服务器类型 :1U机架式
CPU/L2缓存: 英特尔至强3.0GHz/2M
标配CPU个数/最大支持个数: 1颗/2颗
主板集成SATA RAID 0,1,集成SCSI RAID 1
内存(RAM)标准/最大支持容量: R-ECC DDR2-400 512MB/8GB
硬盘类型/最大支持个数: 73GB SCSI 热插拔/4块
网络: 集成双千兆以太网卡
软驱/光驱: 1.44M,赠送64M U盘/24X Slim光驱
服务: 3年有限保修 (12×5)
建议售价: 13400元
可以看出,这样一款配置均衡的机架式服务器对电子商务来说十分合适,强劲的处理能力和大容量的存储能够满足业务日益增长需要,并且联想自主研发的万全服务器网络管理软件,能够提供基于Windows或Linux系统的远程监控服务,管理维护更方便。 对一般中小企业来说,虽说奔腾4入门级机架式服务器已经够用,不过考虑到日渐增长的业务,一款至强服务器也是必要的,毕竟这款万全R510 G5性价比很高。随着双核至强时代的来临,单核至强服务器近段开始跳水,无论是高端的4路服务器还是2路服务器,都有不等的降幅,现在出手是比较合适的。
联想机架服务器华北区分销商 北京东方利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10-82641245
联系人:王先生
QQ:112669989
MSN:easternmonk@hotmail.com
原文出自:
http://server.zol.com.cn/26/262130.html
http://info.it.hc360.com/2006/03/091751132259.shtml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