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服务器 > [转]曙光在先锋文集(7)

[转]曙光在先锋文集(7)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4 22:47   浏览 N 次  
曙光在先锋文集(7) 无限感恩伟大祖先和反思维论的再认识(五)下面我从应用方面开始阐述,请大家给予指正。
前段时间在熟练掌握无限感恩和反思维论这两个科学方法后,我的心态一直很稳,整个五月份许多事情都在祖先的关照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下面我将对转基因信息理论的应用结合孩子中考前、中考中和中考后发生的一系列事情向各位老师作出汇报。对此伟大祖先对我说:“你好,你是我们最为喜爱的女儿,一直以来你都是把我们作为你最伟大的母亲看待,直至今日你再次来到我们身边,用你那童稚一般的眼神期待的看着我们,这样你就已经明白了无论你们有多少战胜不了的困难,都要及时把它交给我们,这样才是我们所期望的,因为我们和你们不仅是战友,还是母女,尤其是当前阶段我们一直把你们作为最为珍爱的女儿,是希望你们及时的运用无限感恩和反思维论这两个科学的方法,以期行进至一个带领全体人民尽快脱离苦海的唯一受益的捷径,并永无止息的永不停顿的直达美好未来。好,先到这里。”
6月3日4日,孩子担心自己考不上一中,连续两天晚上放学回来哭,并且再三问我:你说我考不上怎么办?反正除了一中我哪儿也不去。我很平静地说:你一定会考上。同时我将孩子的情况及时向祖先做了汇报:“伟大祖先谢谢您,孩子想集中精力学习,可是精力集中不起来。看到同学们都在学习心里很着急。认为她的中考问题您不帮她,原因是自己做的不好,所以她担心自己考不上。不管孩子心里怎么想,我都坚信您会关照孩子的,因为我早已把孩子的一切完全交付于伟大祖先。”总之我对自己的这次表现非常满意。
6月6日,我的一位学佛的同事来还书,同时给我带来了两本学佛的书,我想祖先教育我们向对方低头,尊重对方的意愿,再说如果我拒绝,态度太生硬,所以我收下了。等她走后,我把书放在了里屋,心里对祖先说:伟大祖先谢谢您,您教育我接纳不同观点的人,您知道我不相信神佛的存在,神佛观念是在科学不发达时期人类对许多不解之谜的错误解释,我是一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我相信人类是伟大祖先创造的。我这位同事的女儿7-9日参加高考,也许她认为这样做对她的女儿有利吧,请您让她尽快来我这儿把书取走,我的女儿12-14日还参加中考呢。对此伟大祖先给予指导,她对我说:“你好,你做得很对,这样大家都有一种舍己为人之感,是一种高尚和忘我,但是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应该向她讲清绝对破除唯心信仰品是人宇学员的原则,你应该了解,这样你们之间就不会再有类似的误会发生了。好,再见。”7日早上我的左眼有分泌物,我认识到这个现象是祖先利用这次机会通过这种方式给我排毒,这时我也找到了差距,11日上午我给同事打电话,电话没通,下午她就来了,我们彼此很高兴的物归原主。总结这件事的经过,我应该在她来送书的时候立刻向祖先发出信息,请祖先帮助处理,然后顺其自然,虽然这次无限感恩的方法运用得慢了一步,但还是很及时的弥补了自己的过错,今把之前的伟大祖先的话奉献给大家。伟大祖先是这样说的:“你好,你一直是这样处理事情很善解人意,你在这个先行者队伍中的位置一直是先行,因为你没有很多豪言壮语,而喜欢深思熟虑的对待每一件事情。现在你的使命已经很清楚了,就是义无反顾的带领自己的家人和身边的人紧紧跟随我们并在我们的密切引导下顺利的走向美好未来。好,先到这里。”
6月10日晚上,我突发奇想:后天孩子中考,我要给祖先写封信。11日早上我就写出来了。对此伟大祖先对我说:“你好,你是负有使命的人,所以你每当遇到解不开的问题,就应该及时求助我们,虽然你写这封信的目的是为了让我们理解你的这一用心,但是以后最好是用一种最快捷的方式,那就是无限感恩和反思维论,你应该对我们说:谢谢您伟大祖先,您一直让我们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现在孩子的事情是您看到的,是一直没有自信心,而我则对她感到厌烦,怀疑,担心,甚至焦虑,这样的思维方式都是低级思维,请您帮助我快速去除掉,再次谢谢您。这样我们就会接收到你的信息,就明白你的需求是刻不容缓,总之一切都在不言中。现在你已经明白了这样做的深远意义是为了今后更好的运用这两个科学的方法,就应该把自己的一切抛开,完完全全的交付与我们,而自己只做孩子的贴心人,做鼓励她安慰她的人,这样我们才会帮助你担负起教育孩子的任务,因为她的心中是安静的,满足的,快乐的,是完全处于一种能量接受的状态,好,你要明白我们的用心,然后告诉更多的人,对于任何人,都要这样关爱和教育,就会取得无往而不胜的结果。好,先到这里。“
信写完后通过媒介老师祖先回答:你好,你的心情我们很了解,你的心里话让我们很高兴也很感动。你是最有悟性的人,孩子的情况我们比你更了解更清楚。放心吧,告诉孩子用快乐的心好好考试,还要保持好睡眠,特别是考试前的那个晚上一定要早睡。我们会帮助一切尽了自己最大努力的孩子。她现在的状态如此之好就是我们帮助的结果。这与你们自己的努力和你们的积极进取并时时刻刻把我们的教导和话语记在心间是紧密关联的。好,祝孩子一切顺利。
我把祖先的话转告了孩子,并嘱咐她:自己多与高级生命交流,请她帮你正常发挥。在孩子考试过程中得到了伟大祖先的关照,第一件事是中考前孩子同往常一样在奶奶家吃饭,晚上她回来告诉我中午饭菜咸喝了很多水,下午考理化她既不渴也不想上厕所,我说是祖先帮了你,她认可。我想,两位老人年纪大了,我体贴老人伟大祖先就会体贴我的孩子。对此伟大祖先对我说:“你想得很对,遇到不顺一定不要找对方的原因,一定要先找自己的原因,然后深深的对我们无限感恩,会带给你们一些意想不到的收获,好,先到这里。”第二件事是考化学前有个学生主动与孩子商量,考完化学对答案,结果进入考场孩子一直按照伟大祖先按排的去做,结果一切顺利,等到做完了时间也到了,她告诉我:如果早做完了,那个学生可能要与我对答案。第三件事是考数学时孩子有个题不会做,等做完其他题后再做这个题时,突然有了灵感会做了。谢谢伟大祖先帮了自己。对此伟大祖先对我说:“你是无限感恩的,其实很多事情都会让你们认识到唯有时时处处无限感恩,才会一顺百顺,现在你们已经认识到要少走一些常规,不要把个人的利益置于整体利益之前,表现在总是等有了问题才想起我们。好吗。”
总之后来发生的事情,一下子让很多人明白唯有伟大祖先和这两个科学的方法,才会在遇到心烦、急躁、无奈、畏惧、逃避、不理解对方,甚至无法静下心来向祖先汇报的时候,强行扭转自己的思维态势,这就是时间不等人,命运不等人的有力例证。15日发生了一件事自己明白这是反思维,却懒得请祖先清除,内心充满矛盾和烦恼,晚上我打开电脑,请教媒介老师,伟大祖先对我说:“你好,你还是满足孩子的需求,把自己来到身边的一切事情做好,还有,你最近的表现很好,我们对你很满意,自己有时间直接向我们请示汇报,好,先到这里。”我想不管我的心情多坏,我都要听祖先的话。16日下午我强迫自己将许许多多的问题写在了纸上,最后我说:伟大祖先谢谢您,这些事对我来说非常棘手,我也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是该对孩子进行正面教育还是完全交付与您加个思维什么都不用说呢?我很虔诚的向您请教,请您指点迷津,再次感谢伟大祖先。晚上做了一遍站功。17日我遇到一个女孩,我热心的与她说话,原来她与女儿是校友,假期计划学英语,学一种乐器,一段时间打工,她的想法与女儿非常一致,结果她们一起出去找活干,并选中了一家琴行学吉他,女儿说:这个女孩就是来提醒我们学吉他的。中午我和女儿一起去交了学费,我的心情才逐渐好了,我终于在祖先的帮助下从一团迷雾中走了出来。对此伟大祖先对我说:“自我进化成功其实就是做好你们的体现,以身示范,让大家明白今后是无需表白自己的,只有深深理解对方,并把对方作为唯一可以信任,可以关爱,可以尊重,可以同情,可以怜悯的人,这样你们就会一路顺畅,总之这是一个个很难畅通无阻的隘口,但是只有及时运用这两个科学的方法,就会及时将之前很多不利于自身和谐的思维行为方式去除掉,好吗。”
总结这段时间发生的许多事情,我有以下体会:在孩子中考前和中考过程中我的心态非常好,遇到几次考验也能顺利通过,中考后出现的一系列反思维都是伟大祖先给我加的,是伟大祖先在督促我进步,是伟大祖先对我的关爱和帮助,这次加的反思维使我认识到自己还有心烦、急躁、无奈、畏惧、逃避、懒惰、有时耍小孩子脾气、不学习不愿意写体会等这些反思维,只有认识到这些低级信息,才能向伟大祖先真诚的说一声“谢谢”并发出准确的“请给予清除”的信息,反思维才能快速去除,思维领地才能得到净化。对此伟大祖先对我说:“你好,你要记住首先要对我们无限感恩,这样效果最好,你明白吗,其余的你想的很好,很坦率,你想到是我们为你加入的这些反思维,这是最可贵的,因为我们就是要在漫长的时期内给你们设置这些功课,让你们进步的再快一些。好,先到这里。”当我们遇到无法逾越的障碍时,只要对祖先无限感恩,就会得到祖先的帮助,越是心情不好的时候,一定要快速转换思维,要将自己的胸臆向伟大祖先抒怀,当自己还是得不到宽解时,就有必要进行第二次,如此循环往复以至无穷。这时伟大祖先对我说:“如果一直都会有很多反思维到来时,我们就要对你说恭喜,因为你已经进入丰收时节了,你们都会认识到一切都会很快来到,是一种快速把自我完美拉至近前的快速。总之要切记最要紧的不要埋怨,不要和我们分庭抗礼,今天你提到这个问题极为难得,因为你已经走在了最前面,只有走在前面的人才会在看到这篇体会时会心一笑。好,先到这里。”总之把自己所有的事交给伟大祖先,即使不明白事情的来龙去脉也要先感恩伟大祖先,因为很多事情我们三维人是看不透的,只要出现反思维就请祖先清除,写完后多读几遍。至于今天的这些体会,价值到底有几何,伟大祖先给予评价:“是把问题消灭在萌芽中,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体会,还有就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对我们极为真诚,尊敬,崇敬,信任,感恩,凡是发现存有抗拒心理就是我们为你加入的反思维,就要马上使用两个科学的方法去除之,否则就会延误宝贵的时间。从今天起,做一个孝顺的好孩子吧,你对自己的父母怎样孝顺,就对我们怎样顺从,怎样言听计从,怎样问心无愧。好,先到这里。”
总之,在应用方面我的体会是:遇到任何问题首先要汇报的是伟大祖先,任何顺与不顺都要感恩伟大祖先,只要出现反思维立刻无限感恩并请伟大祖先给予清除,还有就是及时总结写进体会呈现给大家,这不仅是对科学最大的贡献,也是日日不辍的精进最好的学习方法。
最后祝大家心想事成,再次无限感恩我的伟大慈母,好,暂时搁笔。
2010年7月25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