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服务器 > 方正期货苏州营业部:4月15日铜早报

方正期货苏州营业部:4月15日铜早报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7 15:32   浏览 N 次  

【外盘情况】美元处于历史低位,伦铜终盘报收9442(截止15:00伦铜报价9465美元),微幅下跌,原油止跌反弹,黄金再创新高,道指止跌。

【基本面】14日,伦铜库存增加875吨至450800吨,注销仓单比例3.47%。长江有色金属 1# 铜71550~771600平水铜升水50元/吨~升水铜升水100元/吨(按4月份期货价71500计算),现货市场贸易商有所分歧,一部分低位较惜售,不过下游按需采购,成交情况不太活跃。

【消息面】香港媒体援引不具名消息称,周五即将公布的中国3月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增长5.3%-5.4%,环比下降0.2%;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4.8%,环比升1.2%。消息同时指出,3月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7.4%;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幅为17.4%;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25%。分析师称,中国3月CPI数据符合预期,而PPI数据增速较快,传导原材料价格高涨.

初步统计显示,从2002年到2010年,我国社会融资规模由2万亿元扩大到14.27万亿元,年均增长27.8%,比同期人民币各项贷款年均增速高9.4个百分点。市场资金如此充裕,是商品牛市的基础。2011年3月末,国家外汇储备余额为30447亿美元,同比增长24.4%。

【后市展望】伦铜4连阴,跌势犀利,商品市场偏空气氛较重,静待今日10:00宏观数据公布,价格若跌至在71000以下,可考虑多短入场,日内获利了结。

方正期货苏州营业部:施国强

电话:0512-65104656

方正的总裁是谁?


方正科技团体总裁 蓝烨简介

姓名:蓝烨

性别:男

国籍:中国

出生于:1970年

学历:EMBA硕士

毕业院校:清华大学

现供职机构:方正科技团体股份有限公司

职务:方正科技团体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蓝烨先后任联想团体公司东北区总经理、技术服务部副总经理、华北区总经理;联想团体大客户业务部总经理、联想团体公司副总裁,负责GCG(大中华区)的销售工作;联想移动通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方正科技公司总裁。

目前,蓝烨先生担任方正科技团体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公司的治理、运营、销售和市场营销工作,致力于入一步推动方正科技的业务发铺。



3G手机有什么好处?


所谓3G手机通俗地说就是指第三代(The Third Generation)手机。跟着科技和经济的发铺,手机现在已不再是白领们的专利了,而且,目前的手机的品种和型号也是多的让人目不暇接,从第一代模拟制式手机到第二代的GSM、TDMA等数字手机,再到现在的第三代手机,手机已经成了集语音通讯和多媒体通讯相结合,并且包括图像、音乐、网页浏览、电话会议以及其它一些信息服务等增值服务的新一代移动通讯系统。

很多人和3G手机的第一次接触始于诺基亚的一个手机广告。一个欢快的旅游者手持3G手机徘徊在一个目生的城市,手机里显示的街道舆图指引他顺利抵达了目的地。3G手机的名称繁多,国际电联称之为"IMT-2000",欧洲的电信业巨头们则称其为"UMTS"(通用移动通讯系统),3G手机可能应用的技术尺度有WCDMA、CDMA-2000、TD-SCDMA等等。3G手机完全是通讯业和计算机产业相融合的产物,和此前的手机比拟差别其实是太大了,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称呼这类新的移动通讯产品为"个人通讯终端"。即使是对通讯业最外行的人也可从形状上容易地判定出一台手机是否是"第三代":大多数的3G手机都有一个超大的彩色显示屏,去去仍是触摸式的。

具备强盛功能的基础是3G手机极高的数据传输速度,目前的GSM移动通讯网的传输速度为每秒9.6K字节,而第三代手机终极可能达到的数据传输速度将高达每秒2兆字节。而为此做支撑的则是互联网技术充分糅合到3G手机系统中,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数据打包技术。在现有GSM上应用数据打包技术发铺出的GPRS目前已可达到每秒384K字节的传输速度,这相称于D-ISDN传输速度的两倍。3G手机支持高质量的话音,分组数据,多媒体业务和多用户速率通讯,将大大扩铺手机通讯的内涵。

想知道什么是真正的3G糊口吗?你的眼镜、腕表、化妆盒、旅游鞋,任何一件你能瞅到的物品都有可能成为3G终端。当带宽和技术具备时,这个集成很多功能的终端使我们不仅可以随时随地通讯,更可以双向下载传递资料、丹青、影像,当然更可以和从未谋面的目生人网上联线对打游戏。据专家先容,3G时代的手机除了能高质量的完成目前手机所做的语音通讯外,还能入行多媒体通讯。用户可以在3G手机的触摸显示屏上直接写字、绘图,并将其传送给另一台手机,而所需时间可能不到一秒。当然,也可以将这些信息传送给一台电脑,或从电脑中下载某些信息;用户可以用3G手机直接上网,查瞅电子邮件或浏览网页;将有不少型号的3G手机自带摄像头,这将使用户可以利用手机入行电脑会议,甚至使数字相机成为一种"多余"。

手机

http://www.51gouwu.org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