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服务器 > CES:富士通推出Oak Trail平台平板电脑

CES:富士通推出Oak Trail平台平板电脑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4 21:12   浏览 N 次  

富士通平板电脑

Oak Trail处理器的wintel平台未知数许多,程序执行效率与电池续航力还成题目。但富士通还会推出Android 3.0(Honeycomb)版本的平板,Windows版本预计在今年第二季推出,Android则会再晚些。

(责任编纂:ada)

汉王科技董事长刘迎建表示,电纸书、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将作为汉王未来三大重点的发铺方向。 …

九洲作为海内专业的机顶盒制造商和宽带网络设备制造商,长期以来保持着技术领先、销量领先的龙 …

【赛迪网讯】12月17日,着名互联网专家兼红麦软件总裁刘兴亮先生昨日做客赛迪网视频访谈栏目, …

梅涛以为,团购网站除了发铺早一些可能稍有名气外,还普遍缺乏核心竞争力,风投仍是要小心谨严 …

眼瞅年关将至,中关村的笔记本市场又将迎来新的促销旺季。每年的这个时候,厂商都将自己的主力 …

2010年的存储市场颇不宁静,大型企业瞅中了云计算这个“大蛋糕”,开始炒作同一的融合基础架构 …

2010年12月24日,“北京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第十四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技能竞赛 …

2010年12月16日,由中国软件评测中央、人民网、中国经济网共同举办的“第九届(2010) …

今年的通讯工业是表面波涛不惊下的暗潮汹涌,是从概念到应用的实践入铺,跟着物联网、 …

“随时退”政策的出台,类似于硬件产品三包等等的承诺,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与保障的同 …

一般来说,网络游戏对带宽的要求实在并不很高,这主要是由于上传下载能达到3K~15K左右 …

安都

www.51gouwu.org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