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UPS电源 > 冠军

冠军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4:36   浏览 N 次  

  红酒连锁经营创奇迹――醍恩酒业荣膺中国渠道冠军

  2011-05-14 15:07:25阅读0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3月24日在由全国糖酒会办公室、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主办的2011中国酒业渠道冠军总评选中,醍恩酒业集团荣获中国渠道冠军。其他5家酒水连锁机构,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据悉每年一度的中国渠道冠军评选,是中国酒水流通行业的最大盛会,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竞争,以及经济专家和销售专家的实地考察,醍恩酒业旗下醍恩红酒行连锁加盟机构脱颖而出。成为进口红酒新生力量迅速成长的典范实属实至名归。

  据悉醍恩酒业先后投资3个亿,利用近3年的时间,致力于进口葡萄酒上游渠道整合,拥有了8个国家的数百个优性价比产品,旗下加盟商,经销商在醍恩酒业的扶持下90%在三个月内实现盈利。在领奖台上,醍恩酒业董事长张汉激动地说:“感谢中糖对我们的肯定。感谢全国的经销商,加盟商对醍恩酒业的信任和支持”。

  醍恩酒业作为进口红酒行业界的后起之秀,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醍恩酒业所散发出来的企业魅力和令众多加盟商短期之内纷纷获利的神奇醍恩模式被业界广泛认可和追捧。醍恩酒业的成功代表中国进口红酒行业,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