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UPS电源 > 山顿2010年的发展

山顿2010年的发展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23:21   浏览 N 次  

  "与其他厂商不同,我们加强与SI 的合作,但并不与SI 直接交易,而是通过渠道来与SI 合作。"李宏岩表示,目前SI 销售业务的比重大概占到伊顿渠道销售的30% 左右,而未来希望这个比例能达到50%。

  "如果说2008 到2009 是 山顿公司整合的一年,那么2010 年则是伊顿整合结束,全面发力的开端。"伊顿电能质量业务北亚区SI 销售总监李宏岩表示。

  2008 年,伊顿收购飞瑞(山特母公司),经过两年时间,完成了对于销售和服务部门的全部重组,而产品、品牌、渠道端的整合也正逐步完成,至此,伊顿在不同功率段的产品线上都有了充分的优势。

  2010 年1 月, 山顿国际宣布了新的渠道架构体系,打破了过去三个品牌的渠道架构,而是按照产品特性和功率段重新规划了渠道架构--分为IT Team、SITeam 和ETP Team 三大渠道体系,分别销售20kVA 以下、20kVA-100kVA 和100kVA 以上的三个功率段的UPS 产品,其中IT 与SI 团队均按照区域划分,共分7 个大区,ETP 团队则按照行业划分。其中,SI Team 则被放在了重要的战略高度。" 经过分析, 在中国市场未来几年,10KVA 到10 0KVA 的UPS 产品将是增长最快的业务块,而从行业来看,制造业将是带动UPS 增长的主要动力。"李宏岩说道 山顿电源

  。

  作为SI Team 的负责人,李宏岩表示,在2010 年将重点拓展与SI 的合作,SI 已经成为 山顿UPS电源 行业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而拉近与SI的合作关系,则是提升销量,贴近终端用户的有效方式。

  为此,伊顿在今年将进一步加大对SI 的投入力度,已经制订了一个完整的计划,依靠培训等市场活动来加强与SI 的合作粘度。据介绍,伊顿已在全国举办三十多场针对SI的培训, 一方面促进SI 对整体解决方案更加了解,另一方面也通过一些第三方的培训结构来提升SI 的实际销售能力。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