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UPS电源 > 山特蓄电池

山特蓄电池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5 13:16   浏览 N 次  

  深圳山特UPS电源在线式UPS 零转换时间 : 当市电停电或复电时, UPS 在市电模式与电池模式之间的切换是完全没有转换时间的,有效保证了负载运行的可靠性。

  深圳山特UPS电源在线式UPS 输入零火线侦测功能 : 为了避免 UPS 市电输入零火线反接,山特 C1~3K ( S )机器具备零火线反接侦测功能.

  深圳山特UPS电源在线式UPS 旁路输出人性化: 为了避免山特用户让 UPS 工作于 BYPASS MODE 不开机使用,造成市电中断, UPS 与设备均异常关机。山特 C1~3K ( S )输入正常市电,默认无旁路输出。必须开机,才会有正常逆变输出。但可以通过山特网站上的 WinPower2000 软件来更改配置为“ 上市电有旁路输出”.

  深圳山特UPS电源在线式UPS TVSS 功能:即 TRANSIENT VOLTAGE SURGE SUPPRESS 突波电压保护功能。用于 FAX 、 TELEPHONE 、 MODEM 、网络等转换保护功能。

  深圳山特UPS电源在线式UPS 双机热备份 : 当用户的最重要负载设备绝对禁止断电时,容量 6KVA 以上的机种,能够全面支持双机热备份功能,用户可以使用两台 UPS 进行主、备份使用,当其中一台出现故障时,另一台则负责供电。即使出现了 UPS 故障,用户仍然可以使用到纯净、安全与稳定的电源,使断电的危险性降至最小。

  深圳山特UPS电源在线式UPS 输入功因修正 : 城堡系列 UPS 具备输入功因修正功能,在满载情况下,输入功因可以达到 0.95 以上,使用户的电网环境不会受到污染。

  深圳山特UPS电源在线式UPS 强力抗干扰 : 针对电磁干扰与射频干扰,城堡系列 UPS 依循国际标准 EN50091 - 2 和 IEC61000-4 系列标准设计,有效提高了 UPS 使用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山特UPS电源在线式UPS 可搭配发电机使用 : 宽广的输入电压与频率范围,使城堡系列可以与主要品牌发电机搭配使用,使用时间更加延长,同时有效去除了发电机所产生的不良的电力,为负载提供纯净、安全、稳定的电源。

  山特UPS电源在线式UPS 配备 Intelligent Slot 智能插槽 : 城堡系列 UPS 配备一个 Intelligent Slot 智能插槽,用户可以选购 AS400 卡,以提供 IBM AS400 标准通讯信号,用户利用 AS400 界面来作 Remote Display ,包含声音报警及灯光显示。或选购山特 WinPower CMC 卡(集中监控卡),配合山特监控软件实现一台电脑同时监视本地多台在线式 UPS 运行状态的功能。 还可选购山特 WebPower 智能监控卡,通过 Internet 国际互联网进行全球化管理,或者通过 SNMP 网管,实现集中监控及远程监控等功能。

  >>>符合国际EMC安全规定

  IEC61000-4-2(ESD): 抗静电能力

  IEC61000-4-3(RS): 抗辐射干扰能力

  IEC61000-4-4(EFT): 抗电源脉冲干扰能力

  IEC61000-4-5(Surge): 防雷击/突波能力

  EMI

  IEC62040-2:对UPS的EMC 输出的要求(>25A

上一篇:山特UPS报价 下一篇:总冠军猜想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