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UPS电源 > 总冠军猜想

总冠军猜想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4:36   浏览 N 次  

    季后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经过几轮残酷的较量,东西区各剩下两只球队,东区是公牛vs热火,西区是小牛vs雷霆,谁能笑到最后,捧起总冠军奖杯,我说一说自己的看法,大胆的预测一下。

    先说东区,公牛vs热火,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系列赛,一边是常规赛新科MVP德里克罗斯,一边是令人热捧的三巨头,三英战吕布的结局,还真的难以预测。从纸面上讲,我更看好公牛会以4:3或是4:2胜出,因为季后赛强调的是防守,防守、还是防守,内线,内线,还是内线!公牛队的防守显然比热火队搞出一个档次,公牛队的主教练就是以防守起家的,内线有防守悍将诺阿镇守禁区【此君以篮板狂人著称,有一点当年罗德曼的风骨,视得分如粪土,对篮板球有无尽的渴望】,再加上中途交易来的卡洛斯布泽尔【此君的低位单打能力十分了得,也十分善于高位挡拆,唯一的不确定性就是他的伤势多少影响了他在场上的表现】,球队核心德里克罗斯的能力我就不再唠叨,再加上鲁尔邓的能力,轮换阵容的厚度,所以无论从内线,防守,还是替补等几个关键因素来看,公牛晋级总决赛应该是几率挺高的。我估计公牛vs热火系列赛的收视率要高于本年度总决赛的收视率,

    反观热火,虽有三巨头的美誉,实际上只有两巨头---韦德和詹姆斯,波什在球队的作用和地位一直是外界所质疑的。从内线上讲,大Z+丹皮尔+马格洛伊尔+哈斯勒姆的组合显然不能和诺阿+布泽尔的组合相抗衡,孱弱的内线一直是热火队的软肋。由于三巨头所占的薪水空间过多,热火替补席的厚度也不能和公牛相提并论,虽然韦德和詹姆斯有超强的个人能力,但不要忘了篮球毕竟是集体运动,就算是伟大的篮球之神乔丹,在三连冠时期也是有皮蓬、罗德曼,比尔兰比尔等好队友出彩的帮助。总之,热火前进的道路是十分坎坷的。

    再看看西区,小牛vs雷霆,我比较看好小牛会以4:2晋级,小牛核心诺维斯基依旧是大开杀戒,宝刀不老;内线钱德勒是一名防守型的中锋,可以完成捍卫禁区的重任;现役三双王基德的大局观就是球队取胜的保障;最佳第六人特里,每场可以贡献16分以上,所以说今年的小牛各方面的配置最均衡,稳定,对雷霆的优势就更明显。

  雷霆的杜兰特虽然依旧无解,但他们也防守不住诺维斯基,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组成的双子星虽然进攻犀利,但维斯布鲁克的稳定性还有待提高,这不,昨天的比赛刚刚结束就传出维斯布鲁克向主教练爆粗口的不和谐声音,强敌当前,将帅不和,内部不稳,兵家大忌啊。雷霆内线看似强大,但中途转会来的帕金斯好像和球队的融合还不是很好,没有起到良好的化学反应,伊巴卡虽然有激情和活力,但毕竟是菜鸟,缺乏大赛的锻炼,难以保卫自己的禁区。对阵小牛,胜算不大。

    所以,我的预测是:东区公牛和西区小牛会师总决赛,无论谁拿总冠军,都会打满7场,因为两队的实力太接近了,如果抛开裁判因素,伤病因素,我看好经验老到的小牛队以4:3艰难的捧起总冠军奖杯!!!

    所谓世事难预料,如果西区是雷霆晋级,那么,总冠军一定是东区的,无论是公牛还是热火,雷霆都是难以抵抗的,会以1:4或0;4送对手登上冠军的宝座。

    还有裁判因素,自乔丹离开后,联盟就捧出科比、奥尼尔等巨星挽救球市,如今科比已显老态,联盟需要推出新人,展示NBA形象,所以黑哨在所难免,进而会影响比赛结果【比如2002年西区决赛湖人vs国王,就是裁判帮湖人夺得了西区冠军,乃至总冠军】,因此,我估计在比赛愈加残酷的时候,裁判的作用就愈明显,谁会是联盟的幸运儿呢,我想应该是公牛的德里克罗斯吧?所以,如果公牛夺冠,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湖人王朝崩溃之后,联盟需要一个新的王朝来号召天下----这必定是罗斯的公牛王朝!

    笑看红尘作于2011.5.21.希望我预测正确啊,要不然就糗大了

  

上一篇:山特蓄电池 下一篇:冠军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