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UPS电源 > 山顿UPS电源的取世之道

山顿UPS电源的取世之道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1 23:21   浏览 N 次  

  加拿大山顿是1984年在中国香港注册的跨国公司,在全球2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我公司隶属山顿国际公司下设的北京分公司,全权代理山顿国际在中国地区的代理。

  2009年10月份,山顿工厂将正式从深圳福田区迁至北京市昌平区!工厂整合国内最先进的UPS电源制造工艺,结合自行研发的整流逆变技术,生产的后备机、高频机、复兴系列工频在线机,已经通过了专业的国际认证,年满载生产能力近100万台,可满足高中低端客户的使用要求!目前工频在线机最大800KVA,计划09年年底完成EPS应急电源生产线的组建,届时具备8000台/年的生产能力!山顿还有自己的山顿电池生产产家,可以为客户提供配备或更换电池服务!

  北京昌平经济开发区新落成的山顿工厂,厂区建筑面积40多亩,集合了后备小机,高频在线机和工频大机的几条生产线,能够充分保证山顿电源的生产能力,保证货源的持续能力。产区附近的物流公司能保证在最迟一个星期内将货发送到国内制定的地方!如果因为山顿发货的问题而给客户带来的损失,有产家承担全部责任!

  秉承"产品零缺陷,客户零抱怨"的宗旨,山顿走过了25的风雨艰程!历经磨砺的山顿人始终坚持做最好的安全电源,锐意进取,不断奋进!山顿UPS电源最长安全使用时间超过20万小时,三年保修!从去年8月份至今,由我们山顿国际公司提供给相关项目的近150台工频三三30K以上机器,使用一年零故障!

  如今我们有了广大的客户支持,在全国有近千万的固定客户资源,产品得到了国内外使用者的一致好评!产品的返修率保持控制在千分之三以内!

  一流的售后服务,保持良好的社会效益:故障产生6小时内响应,24小时以内故障排除,偏远地区的客户,公司就近的售后维修点72小时解决问题!山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本!始终坚持:优质服务中国,做国人最放心的电源!开拓海外市场,铸就真正的世界品牌

  现在的山顿,走过昨天的辉煌,专注从"心"开始!这是一个挑战,也是一个是机遇!山顿不害怕竞争,因为只有在不断的竞争中才能不断进步,才能不断创新!面对很多品牌的竞争,我们始终用最好的品质去赢得客户,占领市场;用最好的价格去创造信任,开拓市场;用最好的服务去建立诚信,维护市场!

  铭记昨天的历史,展望明天,我们相信:山顿的未来不是梦!希望和您并肩携手!我们有信心,也一直在努力--复兴山顿,再铸辉煌品牌!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