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UPS电源 > 山特ups行业引领绿色环保

山特ups行业引领绿色环保

luyued 发布于 2011-03-09 19:34   浏览 N 次  

山特ups行业引领绿色环保

对于山特ups行业而言,“绿色环保”并非一个新话题。事实上,早在多年前,数据中心电力不足和电费高昂等就已成为全球化的焦点问题。Gartner提供的有关数据表明,到2008年年底,全球将有近一半的数据中心无法拥有足够的能源和冷却装置用以支持高密度的服务器和存储设备;到 2011 年,数据中心三分之一以上的预算将是环境成本。IDC和Gartner的预测报告中同样提到:到2010年,企业每年在电力上的花费将大于当初在硬件设备上的投资额。


如果将“绿色环保”分拆为两个概念,我们也可以从“环保”和“节能”两个角度来看待这个词语。除了在产品中尽量避免使用或不使用铅、汞等有害物质之外,山特ups行业的“绿色环保”还需要从UPS产品自身能耗、整体IT系统能耗和周边制冷系统能耗等节能方面看待这一问题。曾经有一段时间,“绿色数据中心”的概念被众多的UPS企业所推崇。无论厂商还是用户都认为绿色数据中心可以降低IT设备使用成本、减少环境污染、环保、提高IT运营效率等方面改善企业的运营。

来源:山特UPShttp://www.xuriups.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合作!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