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 > 后空翻的小精灵--摩托罗拉 MB300

后空翻的小精灵--摩托罗拉 MB300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5 01:37   浏览 N 次  

前言: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都应该知道ANDROID系统最近的疯狂势头,已经有明显赶超塞班系统了。而且当下大部分的手机都开始使用android系统,NOKIA手机仍旧以塞班为主体系统,而据我们大家上网都可以轻松的看到 Motorola 在android领域的发力是挺大。除了侧滑的CLIQ,milestone,还有支持720P的机王XT800,这次motorola给我们带来了一款很有哮头的MB600,而我所要的说的MB300其实就是美版的这款手机,内地行货称MB600。尽管相对于motorola生产线上的很多产品而言,这款产品真的不是很好,但是它还是拥有很多卓越的方面。

外型:相信大家看到我这个题目,一目了然的应该就知道这是一款后翻盖式别具特色的手机了,所以被很多网友戏称为“后空翻手机”。

侧面:当我们从侧面去观看这款手机的时候,如果你经常上网的话,你会发现这款手机的侧面和另一款滑盖手机CLIQ(DEXT)非常的相似,那是因为他们都采取了非常圆润的曲线设计,这样子使的这两款手机的美感和手的舒适感都同时有所提高了。

折叠:说到折叠,我就感觉这样子的手机对我们的眼睛的保护是相当的大的,当我们把手机轻轻往上推的时候,在三十度之内的话,屏幕会自动合起来,当超过三十度的时候,手机的折叠角就可以在30到180之间任意转动了。正是因为折叠角度的可以随意跟变,当我们看小说,或者是看视频的时候,可以轻轻调整,那样我们的眼睛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

键盘:现在让我来给大家重点介绍下这款手机的键盘,这也是最新颖的地方,它采用了创新式的后翻盖QWERTY全键盘,虽然痛普通的侧翻盖QWERTY手机没有太大的区别,但是加入的创新元素仍然会使我们眼前一亮,同时非常不错的手感,和质感一起夹杂起来,让我们更能高手到卓越的品质。

独特:正因为这款手机是美版的,所以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独特的LOG,那就是AT&T.

功能:MB300以ANDROID平台,核心配置是528MHZ处理器及256MB运行内存。整体配置就我个人而言我感觉是中规中矩,但是桌面上加入了moto自家开发的moto blur,使用性能非常高。同时它配备了3.1英寸,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电容屏,摄像头则是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成像非常清晰而且没有噪点,色彩还原度也比较高。

像我觉得玩一些游戏的时候也是蛮爽的,跟在电脑上玩的才差距不是很大。

总结:我朋友是以1700百买的,买回来,借我用了一个礼拜,我感觉用起来非常的省事,放心,而且很多东西都是真的非常棒,用起来都有点爱不释手,搞的我自己都想去换一台这玩意玩玩,喜欢的朋友可以尝试下去购买一台回来玩玩。

文章转载自易评网,原文地址:http://www.123ping.com/review/MB300_5683.htm

上一篇:【引用】2011年04月14日 下一篇:没有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