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 > 促学风迎评估 管工升旗仪式

促学风迎评估 管工升旗仪式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4 11:49   浏览 N 次  

促学风迎评估 管工升旗仪式

于4月11日清晨,管理工程系在三区广场举行“促学风,迎评估,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升旗仪式,管理工程系学工办潘福中主任,全体学工办辅导员以及09、1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我系团总支书记王淦老师主持。

升旗现场

上午7点整,在王淦老师的庄严宣布下,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班的升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他们着装整齐、步伐矫健。随后,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集体行注目礼

升旗礼毕,我系学生代表谢宗明同学以“促学风,迎评估,我们在行动”为主题进行发言。详细地讲述了促学风,迎评估。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的重要性;接着管理工程系学工办潘福中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系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本系出勤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批评,他表明,每个班级都需加强自身的荣誉感,从而落实如何“促学风,迎评估”,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学习动机,在未来的学习中更进一步。

书记王淦老师(左)学生代表谢宗明发言(右)

管理工程系学工办潘福中主任讲话

最后,通过这次升旗仪式,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是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道德素质,同是也为“促学风,迎评估,我们在行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管理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学习部

二0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撰稿人:陈志杰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