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 > 金利集成环保灶的维修方法

金利集成环保灶的维修方法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4 11:07   浏览 N 次  

金利集成环保灶的维修方法

油烟机常见故障:

检查线路时,需将进风网板左、右上角两头的两个螺丝拆下,拿下调味盒,将网板慢慢取出,电器线路控制盒就在右下角。


灯不亮:检查线路是否脱落或更换灯,换灯时用小型一字螺丝刀将灯慢慢撬开拉出,插件式换上新灯即可。
电机不转:检查线路是否脱落,稍等片刻再启动,若电容坏就更换电容,若电机坏就更换电机,若开关坏就更换开关。换电容时,找开电路控制盒,换上新的电容器。换电机要拆开橱柜,把电器抬出来,打开后盖,先将风轮旋扭顺时针方向拆下风轮,然后用十字螺丝刀将电机拆下,换上新电机,按原线路接通调试即可。换开关时,用墙纸刀慢慢划开贴胶,然后用小型一字螺丝刀轻轻撬开开关,插件式换上新开关即可,也有可能是电路控制盒内开关线路坏了,打开电路控制盒后,换上新开关线路板。
机体剧烈振动:打开后盖后,检查螺丝针钉松动(将螺钉扭紧),风轮受损或失去平衡(更换风轮)。
吸力弱:厨房安有一定空气对流,烟管最长汪能超过2米,烟管不能压扁。

燃气炉常见故障:


点火不足:检查电池是否放置正确或更换电池,气管是否曲折,或有空气在管内(将气管恢复原形状,反复点火几次),点火器太脏(用抹布抹干净)。
火焰不正常:空气调节不当(点燃炉具后,在炉具底部有两个铁风片,向左右调动,直到最佳火力为止)。
喷嘴堵塞(清除喷嘴赃物):气源与炉具标志气源不符(选择正确的气源或更换与气源相同的气嘴)。
以上问题通过检修后,不能达到维修能力的可与公司技术部联系,提供技术部联系,或者先给客户换上新的底盘,将拆下的旧底盘返还厂家修理,修理好后再寄回去。(电磁炉、垃圾处理机等)

注:第三代与第五代机器检查炉头与电磁炉时,需将台面与下面净水设备连接的水管、垃圾处理机拆下来才能移动台面。上面修好后,再将下面原路接上,并检查是否漏水。

请详细阅读本产品《按装使用说明书》

技术性问题致电本公司技术部

电话:0769-82618207

联系人:周厂长或蒋主任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