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 > 山鹰展翅

山鹰展翅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8 11:42   浏览 N 次  

  5J日,短线银出手买入了双峰填谷的厦门信达,准备今6日冲高卖出,换入另一只低价电子股。

  山鹰纸业公告王亚伟进驻,一开盘即受到热烈追捧,高开展翅高飞。明星效应。 鑫茂科技公告子公司签订彩购合同,金额10.85亿,高开高走直奔涨停。瞬间摸了一下涨停板,又掉了下来。

  天科股份高开高走,率先涨停了! 好友集团和潍柴动力同时涨停! 山鹰纸业终于涨停!哈飞也几乎同时涨停。果然是山鹰展翅哈飞!

  天通股份拔地而起,低价电子股!可惜厦门信达还没有冲高卖出,短线银计划厦门信达只要涨2-3点就抛出。抛出后介入另一只低价的电子信息股。 新疆众和继昨天涨停,今日继续高开高走直奔涨停。钢研高纳、中孚实业、驰宏锌锗、中金岭南、焦作万方、东阳光铝大涨。有色金属王者归来。

  天通股份在空中一个翻腾跳跃,突然上举!低价电子股就是硬道理! 天通股份涨停了!涨停也才6.78元,够便宜的!短线银今日本来就是想买入这只最低价的电子信息股,可惜啊!厦门信达没有果断卖出。(这只天通股份原本是进入我的10大牛股候选名单的前三名的,后来由于名额有限把它挤了出来!详见《2010年十大牛股候选名单》) 厦门信达就是不肯冲高,刚翻红又掉下去了,这不是存心不让人高抛吗?这庄家极有耐性。

  地产股突然之间拔地而起,卧龙地产、大龙地产一马当先,园城股份、阳光城、滨江集团、万科、金地、渝开发、苏宁环球、泛海建设等全部翻红。不过,还是两条龙最猛,一条是大龙,一条是卧龙,特种部队。 下午一开盘,富安娜就一举涨停,这是刚上市才几天的中小板次新股。启明信息、威华股份涨停,都是中小板。

  深赛格大涨,又是一只低价电子股。 天兴仪表涨停,重庆路桥涨停。四川路桥拔地而起。都是成渝特区概念股。 厦门信达突然拔地而起。短线银做好了出手的准备。转眼之间,厦门信达已经冲到12元。短线银预先填了12.1元,厦门信达自动冲到刀锋上,刚好12.1,成交了,13000股。厦门信达中刀倒下,刚好卖在最高点!

  短线银一转身,发现福日电子想要启动的样子,趁冲到红盘掉下来的瞬间,小李飞刀果断出手!7.26元,20000股。 不料,大盘此时却哗啦啦直往下掉,福日电子抵受不住,掉头向下!而士兰微更是逆市大涨!果然是龙头!短线银虽然知道它是龙头,但嫌它价钱太高了一点,不敢追高。 士兰微呼啸着直往上天冲去。上海贝岭也不甘示弱,开始发力上攻。福日电子的庄家发现有人跟踪,一看不对劲,赶紧拔地而起!把想跟风的散户远远甩在后面。 没想到厦门信达横盘良久,继续上攻,转眼就冲过了12.2元,最高12.28元,涨幅4.07%。短线银又卖早了一点。不过还好,福日也东升了。

  不过此时大盘又不配合,正往下掉!福日电子又冲高回落了。 大盘最终跌去27.78点,但中纺投资、万好万家却赶在收盘前涨停了。福日电子冲高回落,微跌一分钱,白干了。还好,厦门信达今天赚了一小笔。

  今6日共有山鹰纸业、天科股份、新疆众和、中纺投资、万好万家、威华股份、启明信息、天兴仪表等八只股票涨停板,山鹰展翅高飞,符合今日的标题。 今6日收盘,逍遥三侠的帐户如下:

  长线金:总市值:91692.63元盈利-8.30%

  起始资金:100000元起始时间:2009年6月29日 股票名称 买入价 买入数量 卖出价 卖出数量 收盘价 持股数量 市值 万通地产 9.65 9500 91675 余额:17.63元 91675 中神通:总市值:104372.5盈利:4.37% 起始资金:100000元起始时间:2009年6月29日 股票名称 买入价 买入数量 卖出价 卖出数量 收盘价 持股数量 市值 渝开发 13.17 7500 98775 余额:5597.53元 98775 短线银:总市值:372154.1盈利 272.15% 起始资金:100000元起始时间:2009年6月29日 股票名称 买入价 买入数量 卖出价 卖出数量 收盘价 持股数量 市值 厦门信达 12.10 13000 海马股份 6.83 31000 211730 福日电子 7.26 20000 7.27 20000 145400 余额:15024.09元 357130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