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电脑网络 > 电脑 > 听《感恩创造奇迹》有感

听《感恩创造奇迹》有感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4 11:49   浏览 N 次  

听《感恩创造奇迹》有感

西秀区蔡官屯小学 六年级(1)班

陈露露

那天,听了彭天华老师和俞新源老师到我们学校的演讲——《感恩创造奇迹》,我对父母感到了愧疚,对老师充满了敬意,对周围人报以了感激!知道感恩,就知道博爱!知道爱的付出,给人以爱,就像是人照镜子,你笑对它,它笑对你!

我出生在一个幸福的家庭,家境虽然不算好,但也不差。爸爸妈妈都十分疼爱我,我是他们手心里的宝,他们对我十分溺爱——“放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口里怕化了!”比起俞老师来,我幸福得太多了。像我这样生活在幸福家庭的孩子有很多,但是他们能体会到“生在福中幸运”吗?

俞老师说他小时候不但家境贫寒,而且年幼丧母。这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是多大的打击啊!而他却在困难中挺了过来,他笑对人生的暴风雨,把苦难当着一种磨练,一路从磨练中走来,走到了今天,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俞老师承受了太多常人难以承受的事情,而我却像温室里的花儿,父母就像园丁一样细心照料我、呵护我,在我成长的道路上时时保护我,不让我受到伤害。而我却生在福中不知福,成天抱怨这个、抱怨那个的。

今天,我要感谢俞老师的演讲,是他点醒了我,让我懂得了:没有父母的辛苦劳作,就不会有我今天幸福的生活;没有老师辛勤的教学,就不会有我今天优秀的成绩;没有周围人的关心,也不会有我今天的成长……我要努力学习,珍惜今天,用自己的成绩去回报父母、老师、以及关心我的人!

推荐教师:谢浪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